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4-03-01 22:32 孔超  审核人:徐颖

2024225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校外专家对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

会议邀请了来自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姜绍忠教授、天津科技大学崔世海教授、天津创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文安总经理担任评审专家,学院院长岳东鹏、副院长孔超、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论证会根据专业门类分组论证,采取“汇报+答辩+评审”的形式。在汇报环节,各专业系主任围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之间的支撑关系,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前后对比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自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和特色,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评审专家们对各专业系主任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提问。不仅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还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评审专家们根据汇报和答辩情况,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综合评估。一致认为,此次论证会对于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岳东鹏院长指出,希望各专业能够认真吸收评审意见和建议,按照教学标准和工程认证、师范认证要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与修订也是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